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美术馆 >> 网上展厅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绘出心底阳光 关注心理健康” 主题手抄报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5-26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美术学院开展了以“绘出心底阳光,关注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手抄报作品展览活动。

据负责此次活动的学生干部介绍,本次展出的手抄报作品均是在前期征集的基础上经过初评环节而产生。作品主题有的是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挫折和挑战;有的是通过和未来的自己进行对话的形式,鼓励当下的自己无惧困难,直面挑战,在努力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等。每幅手抄报作品以独特的立意、活泼的画面、富有教育意义的内容吸引了过往同学们的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正确对待成长中的各种困惑,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中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