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美术馆 >> 网上展厅 >> 正文

相从睢州好风,传承国粹艺术----美术学院书法方向师生赴睢州美术馆参观 “好风相从---第二届中原水城杯全国册页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4-12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在美术学院副院长张雪峰、美术系副主任王常福、书法教师张怡等老师的带领下,美术学院书法方向2016、2017、2018级全体学生到睢州美术馆观看学习“好风相从·第二届中原水城杯全国册页书法作品展”。

睢州美术馆馆长、河南志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明先生对美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师生介绍了睢州美术馆和本次展览的征集、评选、展览及作品质量等有关事宜,并陪同参观了展览。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观看每一件作品,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张雪峰、王常福还与陈志明共同商讨了双方下一步进行校企合作、文创产品研发、学生实习实训、美术写生、学生就业基地建设等事宜,并与志明文化签订了美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

睢州美术馆坐落在中原水城·睢县尚屯镇美丽的惠济河畔,由河南志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是“河南省十大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基地”之一,曾先后举办过“好风相从·睢州美术馆开馆暨全国书画百家精品展”、“好风相从·首届全国册页书法作品展”和“好风相从·全国百位书法名家中堂作品展”、“好风相从寻意境·忆名城全国书画名家走进中原水城邀请展”等多次全国书法赛事和作品展览。本次“好风相从·第二届中原水城杯全国册页书法作品展”作为重要的展赛活动之一,吸引了全国各地3600多位高水平书法作者参赛(展),在河南省乃至全国的文化产业发展中具有较大影响,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记者现场采访并做了有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