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美术馆 >> 网上展厅 >> 正文

首届商丘“中环杯”大学生书画作品展颁奖仪式在中环文化艺术长廊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 首届商丘“中环杯”大学生书画作品展颁奖仪式在中环文化艺术长廊举行。原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加印,著名书法家王小楼,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沙杰,中环文化艺术长廊执行总监李卫华,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张雪峰、绘画系主任常山、美术学系副主任杨烨、辅导员张君煜等分别为获奖作者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胡加印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坚定爱国情怀和文化自信,努力传承和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为祖国的强大、文化艺术的繁荣,勇担青年人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颁奖仪式结束后,张雪峰以《心灵的舞蹈》为题,开启中环文化讲堂的首场讲座,从书法艺术的本质、特征、功能、以及其在当代文化自信建设中的价值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

此次商丘“中环杯”大学生书画作品展是美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又一尝试。

附件:

首届商丘“中环杯”大学生书画作品展获奖名单

一等奖

书法类:(2名)王卓《古诗一首》 、黄汉霖《书论》

油画类:(4名)凤艳芳《鹿野仙踪》 、汤慧慧《林间满》、

吴怀祖《我想回家》、陈雪鑫《故乡的庙会》

版画类:(2名)孟洁《争渡,争渡》 、王静静《迷失的一代》、

国画综合类:(2名)陈家泽《春风十里》、胡丰芦《露漫山乡》

二等奖:

书法类:(4名)刘畅《古诗一首》、逯行通《十年不负》

沈海芳《由商丘入永城途中作》、吕子豪《吕氏春秋节选》

油画类:(8名)魏晓高《绿意浓》 、朱晓雨《绽放》、黄埔《墟》、王璐《古城》、赵欣茹《花》、魏晓宇《古城掠影》、刘怡《春岸》、韦承义《旧时光》

版画类:(4名)张亚格《梦觉》 、张志秋《梦》、李悦《思考》、任梦雨《我心里已破碎却又在重建的城》

国画综合类:(4名)

陆瑞晨《太行春意》 、冯媛熙《闹》、

牛凯强《记忆》、孔月圆《林中屋》

三等奖:

书法类:(6名)朱怡婉《月下独酌》、黄建华《古诗集》

李昊奇《对联》、徐斐《梁园吟》

李三江《赤壁赋小楷》、李静怡《诗经商颂》

油画类:(12名)

杨芮《撞》、郭春喜《春意》、陈妍《木兰出征》

宁晓晓《小巷》、杨金融《春意浓时》、汪佳《南湖小憩》

罗贝贝《梦蝶》、刘舒《微光小院》、张静《厚土》、

朱晴昊《乡间小经》、左雅延《追逐》、田敏《古城印象》

版画类:(6名)

赵静雅《台阶》、王雪《福尔马林》、乔烨《回到那时候》

曹圣杰《美猴闹天》、王婧梅《成年》、张玉冰《幽静》

国画综合类:(6名)

王情卉《太行春色图》、吴怡南《无》、李雪瑞《墨色韶华》

翟树深《山》、 刘新泽《窗》、 刘岸清《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