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美术馆 >> 网上展厅 >> 正文

美术举办“灼灼其华”2019届美术学专业书法方向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6-03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美术学院在梁园校区汉梁楼3楼展厅举办“灼灼其华”--2019届美术学专业书法方向毕业作品展。商丘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黄银生,商丘市书协副主席、睢县文联主席薛党军,梁园区书协主席张存玉,著名书法家王小楼,梁园区书协副主席、商丘市十七中副校长崔业华,梁园区书协副主席崔坦,梁园区书协副主席、商丘市盐业局工会主席冯广林,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新根,青年书法家王文博,美术学院副院长张雪峰,美术学系副主任王常福,指导教师张怡和美术学系书法方向的师生们参观了展览。展览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庆主持。

在开幕式上,张雪峰首先代表美术学院对各位领导、艺术家莅临毕业展给予指导表示感谢,他祝贺2019届书法班同学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不忘艺术初心,弘扬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并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前程似锦。

王小楼、崔业华、王常福等分别发言,他们对同学们取得的专业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今后植根优秀书法艺术传统,进一步加强文化修养,守正创新,用优秀作品展现时代精神。

2015级书法班班长鲁易坤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四年来的学习生活和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谆谆教诲,表示以后会用更大成绩回报母校!

李林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书法艺术家认真观看了每个同学的作品,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并就书法专业教育、书法艺术创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展览共展出2015级书法班同学们的102件书法创作和120多件书法文创作品,五体兼备,风格多样,较好地展示了美术学专业书法方向的办学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