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与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七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与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主题内容是关于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与2022-2024年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党委书记史继红、副院长张雪峰、各学系及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张雪峰指出,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和深度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的关键一年,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

史继红指出,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与专项财政资金项目申报工作,能够增强工作的方向性、长远性和前瞻性,有利于明确目标任务、推动持续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强调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和学院发展的重要任务:一要科学合理做好项目规划。二要立足实际,增强项目的指导性和可行性。三要切实做好项目的实施与落实。通过与会人员关于学院未来发展的热烈讨论,明确了任务分工、时间进度和保障措施,部门间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协作,能够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与专项财政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是学院的重要工作,通过规划编制和项目设置,并以此为契机,抓核心,抓机遇,推动改革创新,加强互相协作,进一步促进学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