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院邀请商丘市第五中学美术高级教师李进英进行认知实习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9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我院邀请商丘市第五中学美术高级教师李进英在中德大厦452画室进行认知实习讲座。主题为“社会需要的中小学美术教师应具备哪些素养”,美术学院副院长张雪峰、美术学系副主任杨烨以及18级美术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进英在讲座中指出,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深入,对于美术教师的要求也在逐渐提高,尤其是对于中小学美术教师来说,必须具备相应的基本素质,才能更好地开展美术教学活动。在美术教育的长期发展历程中,教师需要将学生培养成为可以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因此,教师也必须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才能胜任美术教学工作。基于此李进英针对中小学美术教师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并结合自身教学经历进行了简要阐述,并提出几点看法,一是要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二是要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三是要有丰富的文化素养,四是要有崇高的职业道德。

此次讲座,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教育教学技能、提升职业素养提供了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