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邀请商丘市优秀美术教师李英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0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邀请到商丘市优秀美术教师李英在中德大厦452教室进行专题讲座,讲座以“如何上好一节公开课”为主题,18级美术学一班全体学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李英首先提出个人对公开课的见解,并就公开课会涉及到的相关准备工作做了介绍,包括从课前课中教学环节的设计到课后学习任务的布置,从理论知识的讲解到实际操作的演示,从教学资源保障的准备到信息化工具的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她建议同学们要通过讲-演-练的方式切身参与,获得经验,指导操作。并提出授课过程要克服紧张情绪,做好课堂调动,用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富有感染力的教学语言认真对待每一节公开课。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公开课”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对自主课堂教学的思考,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课堂教学与组织能力提供了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