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商丘中环文化艺术管理中心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4-08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与商丘中环文化艺术管理中心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48日上午, 商丘中环文化艺术管理中心主任李卫华来我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副院长冉献东、张雪峰和美术学系副主任王常福等参加了会谈。李卫华介绍了商丘中环文化艺术管理中心的地理位置、经营环境和发展规划,希望在艺术品展示和文创品营销等方面与美术学院加强合作。冉献东副院长就如何打造高水平艺术中心社区、策划高品位艺术展览活动谈了自己的建议。张雪峰就中环文化艺术管理中心的展示环境改造、名家工作室建设和大学生实践创业基地建设谈了自己的建议,就双方近期开展的合作活动进行了商讨。

会谈结束后,在张雪峰的陪同下,李卫华等参观了我院书法装裱工作室、文化艺术创意实习实训中心等,对与我院开展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