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商丘好人”艺术创作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15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打造“商丘好人”道德品牌,着力引领通达商丘文明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好人有好名、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根据市文明委工作安排,结合美术学院专业特点,拟举办“商丘好人”艺术创作活动,充分展示商丘道德建设成果和“商丘好人”风采,现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擦亮“商丘好人”成为享誉全国的城市道德品牌,让“敬好人、学好人、做好人”成为华商之源的新风尚。

二、活动主题

“弘扬好人精神,引领文明风尚“主题素描

三、工作组

组长:常山

成员:夏强、孙娜、刘军辉、王宇辉

四、活动举办时间及地点

2019年3月23日(周六)

商丘市“商丘好人”主题公园

五、活动参与人员

美术学院选拔出的专业能力强的学生共40人,带队辅导教师3-5人

六、活动具体流程

(一)现场进行素描创作

(二)将事先创作的20幅素描作品现场展示并赠与”商丘好人“主办方留存

七、活动要求

活动现场遵守秩序,一切听从工作组老师指挥,展现美术学院的良好形象。

八、应急预案

遇到突发事情,第一时间向工作组老师汇报,由组长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合理处置。

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19年3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