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丘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薛天江一行来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3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商丘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天江、商丘市古城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宇飚一行7人来美术学院参观考察文化创意产业实习实训中心,并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朝阳、副院长冉献东、党总支副书记王庆、雕塑系主任曹天成等热情接待了薛天江一行。

在文创中心展厅,文创作品传递出来的文化元素和文化符号吸引了薛天江一行驻足祥看。张朝阳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实习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美术学院在发挥地方高校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在漆画、版画、雕塑等文创作品前,冉献东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应用型、创新型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充分发挥课堂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实训的统一结合,积极融入本土商文化特色创新、创意创作理念的文创作品。在漆画工作室、木雕工作室,创新创意实训工厂,薛天江与正在创作的师生在创作流程、设计理念以及文创生产线生产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座谈会上,张朝阳对薛天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作为地方高校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打造服务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服务美好生活的主阵地,学院全力倡导融入地方文化建设,进一步为“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商丘文化品牌贡献高校力量。冉献东介绍了美术学院在教学实践、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理念、措施与成绩。

薛天江对美术学院专业声誉、人才培养、文创作品研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以商丘古城为文创共建基地,立足双方优势,寻找校企合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拓宽校企合作广度,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做出努力。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