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美术学院与嵩县实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4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朝阳、副院长冉献东、办公室主任刘宏伟、辅导员刘刚一行赴洛阳嵩县实验中学,与该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嵩县实验中学高中部副校长赵新强、校团委书记贺丹参加了签约授牌活动。

仪式上,张朝阳、冉献东、赵新强、贺丹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双方就美术学专业学生的见习实习、人才培养、教研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希望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协同育人。

美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对外宣传推介,对提高学院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学生有效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工作搭建了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