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美术馆 >> 网上展厅 >> 正文

我院教师杨波油画作品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8-02-0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示了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我院青年教师杨波作品《心安吾乡-往日故园系列》成功入选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全国油画仅获批42人),这一成果填补了我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空白。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央财政拨款,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自2014年设立以来已经连续资助5届。

公示链接:http://www.cnaf.cn/gjysjjw/jjdtai/201801/03ee5cbe29e7408c80b4ee55aadfa940.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