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美术馆 >> 网上展厅 >> 正文

祝贺我院多人入选全国第十七届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

发布时间:2018-04-14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公布了《第十七届全国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入选名单,我院版画方向在校生及毕业生的10件作品成功入选。本次展览只设置入选奖,河南省入选作品十余件,其中我院在校生及毕业生占据10件。

据悉此次《第十七届全国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东莞市莞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东菀市菀城美术馆承办,旨在更好的推动和繁荣中国版画藏书票艺术,加强学术交流,创建文化品牌,鼓励和支持广大艺术家积极参与创作藏书票和小型版画。我院版画方向成立6年来已毕业5届学生120余人,其中考取研究生30余人,参加文化部、中国美协等国家级展赛40余件,省文化厅、教育厅、省美协展赛200余件。

附:全国第十七届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我院学生作品入选情况及学生概况

编号

姓名

作品名称

届别

近况

1

张 浩

《找回封存的记忆一》

15级美术学

在读

2

崔米朵

《当它还在,你走了吗》

15级美术学

在读

3

杨梦婷

《孤舟不孤》

15级美术学

在读

4

明清雨

《逃亡》

14级美术学

在读

5

杨芯铭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

14级美术学

在读

6

符文莉

《斑驳的时光在开花》

13级美术学

17苏州大学研究生

7

王福鸿

《米字路口》

13级美术学

17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

8

刘丹妹

《明眸之初》

12级美术学

16云南艺术学院研究生

9

王素月

《猫的畅想曲》

12级美术学

16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

10

刘映男

《游乐园系列之一》

10级美术学

17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