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调整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

为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加强对我院大学生的双创教育和指导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调整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张朝阳  冉献东

副组长:王庆  张雪峰

成员:各系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

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组织、协调和指导全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双创工作的开展及项目的训练、孵化、指导、建设、统计汇总等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办公室挂靠院团总支,由团总支书记兼任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明确专人具体负责。名单如下:

主任:李兴涛

成员:杨晓坤  李娟  张怡  陈丹 孙娜  王建春  陈娟  程坤  胡洁 于明刚  杨红超  李建

特此通知。

 

 

美术学院

20192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