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朝阳及双创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朝阳主持。

会议宣布了调整后的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暨双创教育工作办公室成员名单,进一步强调了做好我院双创工作的现实意义,明确了双创领导小组和双创办公室的职责任务。

会议分析了我院学生参与双创工作的现状。虽然教师在辅导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不少经验,但由于学生自觉参与不足、自身文字功底较弱,我院双创工作成效不理想。指导老师要注意深入挖掘专业特色,彰显我院漆画、版画和插画优势,将与市场紧密结合的刻字、皮雕、文玩等相关专业与社会进一步形成有效对接。

在指导方法上,张朝阳要求各位辅导老师一要帮助学生理清思路,选好题目;二要主动帮助学生创新思维,使其真正在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有思路、有办法、接地气。

与会人员对做好下一步大学生双创工作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并就创新创业专题的选定、学生团队的选拔、双创人才的培养以及双创产品计划书和实施方案的撰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