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考核组在组长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丽的带领下,会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春风、信息技术学院副书记路利、体育学院副书记杨化杰、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宁智峰一行五人,对我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考核。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张朝阳首先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就业管理与服务、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取得成绩,特色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工作组查看了我院的评估材料,并询问了相关具体问题。

工作组对我院2018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人员现场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