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同学们,注意啦!国内专注于高考升学领域佼佼者--鸿文教育集团来我校啦!

发布时间:2019-04-22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鸿文教育产业链覆盖图书出版(王后雄,曲一线系列等教辅材料编委参与方)、幼少儿教育、高考教育等,鸿文将通过教育资源和信息技术,服务更多高考学子。

主要招聘一:【高中各科讲师】享受专业的鸿道师范学院教学培训,不怕没有经验!且讲师会享受每年的保薪政策!保薪金额逐年增加,公司提供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世界游等优厚福利!

薪资:年薪6-20万~

招聘二:【管理培训生】作为公司的储备干部,采用轮岗制,专业的鸿文商学院教会你所有领导具备的素质!公司提供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世界游等优厚福利,且享有保薪政策!享有飞快的晋升空间。

薪资:年薪6万起~

工作地点:河南省、贵州省、四川省、山东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河北省、陕西省、内蒙古、山西省……

双击查看原图感兴趣的同学4月23日(周二)【下午14:00】,到【梁园区文史馆211】参加专场招聘会,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可拿到面试直通卡,宣讲会结束直接进行一轮面试,够强你就来,为自己就业和职业发展创造机会!加入鸿文,与优秀同伍。

公司网站:http://www.ihongwen.com

就业交流QQ群:191763893

群内有更详细的企业资料哦[转圈]

HR小姐姐微信:17629358229~欢迎随时骚扰[太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