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鹿邑县试量镇实验学校诚聘

发布时间:2019-05-20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试量镇实验学校创建于2008年,地处鹿邑县试量镇核心地段商贸城对面(311国道南200米),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设施设备齐全,交通便利。学校总建筑面积8600多平米,是周口市教体局批准的幼小初一体化、全日制学校。现有在校生1200多人,24个班级,教职工76人。所有教室都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

建校7年来,我们始终围绕“一字一句读好书,一笔一画写好字,一生一世做好人”的校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管理工作,赢得了广大百姓和学生的信赖和爱戴。我们推动以德为行,行以求知的学风建设;推动厚德博学,乐教善导的教风建设;推动善思明理,求真践行的校风建设。以“三风”建设为切入点,学校各项工作每年迈上一个新台阶,快速发展。目前,学校的规模全镇最大,学校的教学成绩稳居全镇之首,打造了实验品牌,树立了管理标杆。

为了扭转陈旧课堂老师苦讲、学生苦熬的状况,我校坚持走课改之路。我们的课堂分为“自主先学、交流展示、练习反馈”三大板块,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课堂效率极大提高,老师的才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提升和展示,更有利于年轻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为了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开展了很多富有特色的德育活动。全校学生齐背古诗词的场景给来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结合这项活动,学校推进以古诗词为载体的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提升学校发展内涵。

学校的发展关键在教师。学校始终把提高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当做学校管理工作重心。学校在培养年轻教师方面始终不遗余力,并且有科学的培养计划和专项发展基金。走出去,学进来;请进来,学进去。对外交流便是其中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与江苏创新外国语中学、江苏智慧树小学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借助外力,促进我校教师迅速成长。教师的发展,待遇是保障。教师住房实行标准间,电视、网络、洗澡间等一应俱全。正式聘用的教师,月工资3500-5800元。

绿翠染沃土 我待精英来

高新诚聘:大专及其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应往届毕业生。

中小学语、数、英各10名,理、化各2名,音、体、美各3名。

实习期一个月,实习工资不低于2000元。实习结束后签订正式用工合同,月工资3500元以上,享受寒暑假工资。工资结构由绩效工资和课时津贴等。

实习生可来校实习,免费提供食宿,有实习工资;能力突出者享有正式教师工资待遇,

来校路线:商丘广场南第六运输公司坐车到辛集镇下车,转四通镇至鹿邑公交车到试量镇下车。

来校面试报销往返路费。

联系人:丁老师 13213330559 13526232540

简历投递:815057618@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