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聘书法、绘画、市场策划、销售 【校内】

发布时间:2019-05-14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昆山寰宇墨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05/14 14:30:00

结束时间:2019/05/14 16:30:00

举办院校:商丘师范学院

举办场地:梁园校区求真楼4楼就业服务中心招聘室 梁园校区求真楼4楼就业服务中心招聘室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13501909141

当前状态:进行中

宣讲说明

亿墨缘书画院以雅致的院区环境,专业的师资和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的课程获得了学员及家长的高度好评。我们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领域的传承,并以此为基础,探索和创新先锋的艺术门类。亿墨缘特别专注于书画培训,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异的学员。

我们的使命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让亿人与书画结缘 圆亿人书画梦!

在招职位

艺术/文体培训师

课程顾问

市场招生人员

http://sqnu.goworkla.cn/module/campustalkdetail/id-5cd168f1c623472f54f95d76/nid-116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