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2018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我们来了!

发布时间:2018-04-15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由我校招生与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承办的商丘市2018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平原路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期间有来自省内外的6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22327个岗位,涵盖教育、电子商务、科技、自媒体、文化传播等多个领域。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校内外的8000 余人参加应聘。

我院对本次双选会积极进行了前期宣传、动员组织。现场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庆和辅导员老师王文丽、刘刚、张君煜带队,各年级约400余名学生走进了双选会。

准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招聘展台之间,认真了解有关单位招聘海报中的信息,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沟通。大一到大三的学生也浏览于各个招聘展台前的招聘海报,希望通过本次双选会,更多了解就业市场的供需情况,提前规划职场目标,为将来实现顺利就业做好"功课"。

在对我院学生的采访中,部分同学表示此次双选会不仅开阔了眼界,学习了一定的应聘知识,同时也使自己认识到自身的短板,有了更清晰的学习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