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校领导到商丘市第一中学调研我院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郭文佳、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前往我院教育实习基地----商丘市第一中学进行考察和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张雪峰、音乐学院副院长石险峰等陪同。商丘市第一中学副校长武星、教务处主任吕本玲、美术教研组组长李娟等参加座谈会。

武星对郭文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郭文佳对市第一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对市一中长期以来对我校美术学、音乐学等专业的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在打造教师教育精品工程和培养卓越教师方面的办学理念和相关措施,并询问了我校学生在一中的教育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在双导师制、教师教育名师工作坊和教育实习等方面开展更全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武星简要介绍了市第一中学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教学特色、办学成效和指导教育实习工作情况,他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学校有一半以上的现任教师都有商丘师范学院学历背景,这些教师在工作中表现优异,很多人都是省级优质课程教师,是一中发展的中坚力量。并表示市一中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商丘师范学院各专业的教育实习工作,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名师工作坊建设、教师互派讲学、学生社团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和教学改革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吕本玲介绍了第一中学每年接纳我校实习生和对教师开展指导工作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提高学生教育实习成效。

张雪峰介绍了近三年来我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在基地的实习情况,对第一中学领导老师们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深化教育实习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座谈会后,郭文佳和武星共同对商丘师范学院实习基地进行了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