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美术学院到商丘市新城实验小学考察教育实习基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副院长张雪峰和美术教育教研室主任陈丹等前往我院教育实习基地----商丘市新城实验小学进行考察和交流座谈。商丘市新城实验小学副校长李海燕、教务处主任王冬梅、美术教师李英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海燕对张雪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雪峰对市新城实验小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美术学专业的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询问了我校学生在新城实验小学的教育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美术专业人才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适合度、教学资源对学校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满意度等方面咨询了实习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在新城实验小学工作的校友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双方今后在双导师制、教师教育名师工作坊和高校教师到中小学从教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