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教研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校园风险防控能力,9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专题会,对全院教职工集中进行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张朝阳、副书记王庆、副院长张雪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朝阳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国家安全能力建设、文化安全与国家安全的关系等有关材料和理论文章,介绍了我院前期在校园安全教育方面开展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认清目前我国的国家安全形势,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要认真学习好、遵守维护好、落实践行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内容和基本要求,审视和梳理我们工作中的安全风险和漏洞。要把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与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站在政治的高度,在全院师生中形成保安全、促发展、抓稳定的良好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