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教研工作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美术学院在7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校纪委书记李永春,指导组成员黄蕾、罗永刚出席会议。该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总支委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永春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美术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突出主要任务,切实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突出重点要求,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三要突出以上率下,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改、带头做;四是突出实际效果,坚持分类指导,注重统筹协调,注重与日常工作相结合。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朝阳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指导组意见,“强弱项、补短板、激活力、抓落实”,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