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教研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绘画系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绘画系教学研讨会议,我院绘画系全体教师9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冉献东表示,此次教研会议是2019年新学期的第一次教研会,本着对学院以及教师和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希望各位老师提出在教学和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共同寻求更好的解决办法。同时也希望大家对学院办学及学风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绘画系主任常山在发言中提出,绘画系整体发展较好,在教学及全国、全省各类美术展览和赛事中都取得较好的名次,但也面临一线教学教师不足,学生在专业实践中缺乏应有的学习和锻炼平台等问题,希望给予重视。

绘画系副主任杨波、油画教研室主任夏强也分别就教学方面的问题及思考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上还提出关于本学期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最终形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的教学开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最后冉献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克服困难,拿出解决方案,希望绘画系各教工积极应对困难,不因条件不足就停止前进的脚步,全力做好本学期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各方面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