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教研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雕塑系召开教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9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雕塑系召开教研工作会议,雕塑系教师七人参加会议,系主任曹天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曹天成传达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非常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参会人学习、交流了两会热点问题。

雕塑教研室主任程坤安排布置了具体工作。一是雕塑实验室安全大排查;二是安全责任信息统计汇总上报;三是重点传达学习《关于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集中排查整治阶段自查要求的通知》。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各个实验室,逐个排查,切实做到“七查七看”,并按要求建立了安全隐患台账。之后根据设备统计排查全面自查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最终形成共识。

会议最后要求要以本次学校迎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