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到商丘市第八中学实习基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副院长张雪峰和美术教育教研室主任陈丹老师等前往我院教育实习基地——商丘市第八中学进行考察和调研。商丘市第八中学校长王学军、美术教研组长胡曼等参加座谈会。

王学军简要介绍了八中的师资队伍、教学特色、办学成效和指导教育实习工作情况,他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会全力支持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各专业的教育实习工作,同时介绍了第八中学每年接纳我校实习生和对教师开展指导工作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提高学生教育实习成效。

张雪峰对第八中学领导老师们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深化教育实习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教学交流、教师互派讲学、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和教学改革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对我院进一步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定位,改革教学方法,更好对接社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