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来我校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实习实训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7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唐多毅等领导同志在我校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等校领导陪同下,到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实习实训中心参观调研。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朝阳,副院长冉献东、张雪峰及雕塑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调研活动。

美术学院副院长冉献东介绍了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实习实训中心建设发展情况以及美术学院“3+3” 人才培养模式,即由过去单一培养美术教师的模式转变为现在着力培养学生具有高素质的师范教育能力、高水平的美术创作能力和高品位的文创产品研发能力。为此,美术学院不断深化实践教学和实习基地建设,在转型发展上取得了一定成效。

刁玉华一行在美术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分别观看了弓箭、皮雕、漆艺、木雕等文化创意产品展示区,在各个工作室查看了学生的上课、实操情况,对美术学院集教学做、演练评、产创销为一体的转型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刁玉华指出,对优秀传统艺术,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传承与发展,同时也要不断创新,使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