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第41期“蒲公英·德艺讲堂”暨2022届油画毕业生创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举办第41期“蒲公英·德艺讲堂”暨2022届油画毕业生创作研讨会。会议由油画教研室主任刘军辉主持。院党委书记史继红、副书记付松山、副院长曹天成、张亮及油画系全体教师与毕业生参加研讨会。

刘军辉指出,毕业展览集中体现了学生们的创作成果,每一件作品都注入了不同的绘画理念与创作精神,展现了油画创作多元化、包容性、艺术性的特点。研讨会上,所有毕业生发言,逐个分享自身的创作过程和四年来的学习心得与专业成长。参会老师从不同角度出发,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展览中所付出的努力,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总结出了在创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在同学创作方面需要优化的地方,培养创新思维。

曹天成向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指导老师表达感谢,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鼓励广大学子多参展,达到以展促学的目的。

张亮通过本次画展对大家将来专业发展方向提出良好建议,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路上继续坚持绘画创作,增强专业能力。

史继红首先对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成为能力高、专业强、作风正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