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美术馆 >> 网上展厅 >> 正文

我院师生作品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美术作品展”并被收藏

发布时间:2019-11-14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美术作品展”在江苏省无锡市海澜美术馆开幕。我院李娟老师创作的《昨日度春风》、程安营老师和李娜等学生合作的《闲云野鹤》、漆画工作室学生2017级绘画专业方彦钦同学创作的《你为什么在我旁边》、2018级绘画专业彭梦辉等同学合作的《花团锦簇》等四件作品入选,参展作品全部被海澜美术馆收藏,并获得收藏费30万元。

《昨日度春风》李娟

《闲云野鹤》程安营 赵曦 李娜 张恒 勾建亮 柴强

《你为什么在我旁边》方彦钦

《花团锦簇》彭梦辉 赖生根 孙娜 韦承义 刘舒 丁丁

据悉,这次展览共展出131件漆画屏风作品。参展作者均为当代漆画创作中坚力量,在地域上覆盖了中国当代漆画主要创作领域,呈现了中国当代漆画艺术发展的脉络和体系,展现了中国当代漆画艺术的整体面貌、艺术水准和最新发展趋势。我院师生作品的成功入选,再次彰显了美术学院在培养创新拔尖人才和“工作室制”课程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