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春来教育集团(基础教育)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2-22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虞城县春来高级中学 2月24日

春来教育集团(基础教育)2019年3月2日(周六)上午举办大型招聘活动,诚聘高中、初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宜通告于后。

一、报到时间:

2019年3月2日上午8:00--9:00

二、报到地点:

春来高中院内:虞城县木兰大道北侧春来初中3号教学楼一楼“应聘教师报名处”。

三、招聘学科:

高中:语、数、英、理、化、生、政、史、地、音乐、美术、体育

初中:语、数、英、理、化、生、政、史、地、音乐、美术、体育

小学:语、数、英、音乐、美术、体育

四、报名条件:

1、热心教育,热爱学生、思想进步、品格健全。

2、五官端正、身心健康。

3、学历达标专业对口:高中教师须是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初中小学教师须是师范类专科本科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须获教

师任职资格证。

4、市级以上骨干教师,优先录用,一旦录用,待遇从优。

五、报到须知:

1、报名时须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尚未领取毕业证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携带学校介绍信和一份简历)和本人近期一寸或两寸免冠

彩照一张(未带照片者不安排试讲)。

2、报名时请自带纸笔。

3、请在招聘会当日自行准时来校参加试讲,不再逐一电话通知,上午9:00以后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六、联系方式

人事处:0370-4168266,13781673585(李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