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郑州工商学院专职辅导员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18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工商学院专职辅导员专场招聘会于2018-11-20 13:30在梁园校区文史楼217教室进行。招聘专职辅导员130人。

一、招聘条件

专职辅导员

(一)德才兼备,身体健康。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

(三)专业不限,教育学、心理学和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人才待遇

(一)薪酬

专职辅导员年薪4.8万元—5.7万元

(二)住房

学院为专任教职工提供免费住房。

(三)社会统筹、档案及户口管理

学院为专任教职工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专任教职工可落户郑州,人事关系由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托管。

三、招聘计划

专职辅导员130人

四、专场招聘时间和流程

(一)时间:我院计划于11月20日13:30—17:30,梁园校区文史楼217教室。

(二)流程:学院基本情况的宣讲会→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

(三)报名方式:有意向的毕业生请于11月19日(星期一)上午12点前到梁园校区九层办公楼一楼121办公室填写《郑州工商学院辅导

员岗位报名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