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北京优胜教育集团商丘分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0-25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优胜教育集团商丘分校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优胜教育商丘分校由商丘市乐慧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运营,隶属于北京优胜集团总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一对一教育辅导机构。总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中关村,临近北大、清华等多所全国著名院校,为公司的发展增加了得天独厚的人文和地理环境。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最大的一对一教育辅导机构,立足于北京,面向全国。

    优胜教育一直致力于中国个性化教育体系的研究和实践,在个性化教育领域里形成了以“YOUWIN教学法”为代表的独特的个性化教育体系和模式。在核心产品体系、项目运营、标准化体系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2008-2014年连续被新浪网、腾讯网等知名媒体评为“十大教育辅导机构”、“最具影响力的个性化教育连锁机构”。

    本着优胜教育的经营宗旨——专业化、针对化、人性化,提高每一位优胜学员的应试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学生和家长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优胜教育正朝着更强、更大、更专业的方向发展,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促进公司更快速地向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能力和薪资挂钩,欢迎相信自己能力者加入优胜。

    我们的企业文化:

     良心+实力=优胜   良心=细心+耐心+责任心    实力=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

 

招聘岗位:

      初中英语、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老师共15

岗位职责:

1对小学生、初中生进行一对一教学辅导,根据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性格特点,制定适合学生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学习方案及学习方法;

2配合学习顾问做好教学相关的沟通工作,解决好学生的学习问题并提高家长对工作的满意度;

3参加公司组织的培训、教研、月考,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及授课技巧。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普通话标准;

2热爱教育行业,热爱学生,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接受应届毕业生,师范类院校毕业者优先。

 

      学习顾问 4

岗位职责:

1学生档案的制定及管理;

2与学生家长沟通,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

3负责向学生和家长提供教育相关服务,获取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促进学生二次续费。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2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责任心、有爱心、乐观积极;

3热爱教育行业,热爱学生。

 

      课程顾问4

 

岗位职责:

1电话咨询客户的教育和学习问题并邀约客户的到访;

2接待来访客户,负责客户的咨询工作,做学业分析,制定学习方案,完成课程销售;

3跟踪访问未报名客户,提供会员服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2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责任心、有爱心、乐观积极;

3热爱教育行业,热爱学生。

      市场专员 2

岗位职责:

1协同市场部其他成员做行业调查,组织校区周边市场活动,负责优胜教育的品牌推广;

2收集分析公司增值业务产品及竞争品的相关信息;

3通过品牌推广,介绍公司相关情况,做好售前沟通。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及相关专业优先;

2有责任心,有活力,有创新思维;

31-3年工作经验,可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晋升渠道:

1、课程顾问:课程顾问——销售主管——分校校长——区域校长

2、教师:教师——教学组组长——教务部主管——分校校长——区域校长

3、学习顾问:学习顾问——学习顾问主管——分校校长——区域校长

薪资待遇

教师岗位每月薪资待遇在5000元以上,课程顾问和学习顾问每月薪资在4000元以上,公司具有完备的培训体系。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集体旅游、员工生日

 

优胜教育商丘校区地址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路归德路交叉口向南五十米路西

公司网址:http://www.youwinsq.com/

联系人:李先生     182363736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