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2017年美术学院招生专业

发布时间:2017-06-25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美术学院招生专业

1、美术学(非师范类,四年制本科,本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艺术理论功底、独特的艺术思维能力和较强的美术创作能力和创意产品设计能力,能够在美术展馆、美术创作与研究机构、文博机构、民族艺术品研发单位、新闻出版、艺术经营企业等文化艺术领域,从事美术创意品研发、美术创作、美术评论、美术研究、文博艺术管理、新闻出版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美术人才。(本专业设有民艺应用、商业设计、制版与印刷三个课程模块。

2、美术学书法装饰方向(按书法省统考成绩招生,非师范类,四年制本科,本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强书法实践能力和艺术创新精神,能在文化市场、画廊展馆、出版机构、文博机构和培训机构等相关单位,从事书法创作、书法装饰设计、艺术管理、书法教学以及书法艺术综合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3、绘画(非师范类,四年制本科)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绘画造型和应用设计能力,能够在文化艺术部门、美术培训机构、设计公司、新闻传媒与出版机构,从事应用美术创作、美术设计、美术编辑和美术普及等工作的应用型美术专业人才。(本专业设有插画和油画两个课程模块

4、雕塑(非师范类,四年制本科,本专业为校级应用型示范建设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备从事工艺雕塑艺术创作能力与教学的能力,能够进入雕塑制作公司、装饰装修公司、精雕工艺美术品生产企业、建筑设计公司、园林景观设计公司、模具厂、雕塑研究院等领域从事工艺雕塑创作、教学和研究工作的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5、美术(非师范类,三年制专科,隶属国际教育学院)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美术专业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并具有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能力,适应文化艺术产业生产、服务、管理需要的高素质美术应用技术型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