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荟萃众美,因你而新 -----欢迎报考商丘师院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5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荟萃众美,因你而新

-----欢迎报考商丘师院美术学院

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9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4人,讲师22人,博士2(在读博士1),硕士研究生29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9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5人;省级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会员20人;同时聘请首都师范大学刘守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梁玖教授、倪文东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王大根教授、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程兆星教授等多位全国知名专家为学院客座教授。教师的教学、科研创作成果丰硕

美术学院现有美术学、美术学(书法装饰方向)、绘画、雕塑等三个本科专业。设有版画实验室、漆画实验室、雕塑实验室、书画临摹实验室、书画装裱工作室等。建有《中原传统技艺传承与创新实训中心》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省级科研平台一个,《中原传统造型技艺研究中心》校级科研平台一个。美术学为校级特色专业,雕塑为学校应用型示范建设专业,绘画为校级重点学科。漆画、版画、书法、美术教育学科方向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

美术学院按照转型发展要求,坚持特色鲜明,管理规范,强化实践,重在创新的办学思路,强化基础通识,重视艺术实践能力,分类培养,彰显美术创作特色的要求,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内涵建设,培养文化知识广博、艺术技巧精湛和创新精神强劲的应用型美术人才。学生连续4年在河南省教师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美术组一等奖;学生考研率达到14%,学生作品在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全国造型艺术新人展、全国第四届青年美展、全国漆画邀请展、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北京国际双年展、第九、十届全国刻字艺术展、农行杯全国电视书法大赛、河南省第五、六、七届版画展等国家和省级重大展赛中荣获佳绩,取得众多高水平标志性成果。美术学院是豫、鲁、苏、皖交界区域重要的美术教育和美术创作研究中心。

招生咨询电话: 0370-3115761

               0370-3115760

0370-305737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