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新生实验室与宿舍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实验室、宿舍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11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开展实验室与宿舍安全专题教育会议。美术学院副院长张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文丽、学院各实验室负责人及新生班干部、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亮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防范危险的具体措施。提醒广大同学要加强安全意识,认真领学《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规范操作仪器。

王文丽在宿舍安全方面提醒大家要认真学习《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并严格执行,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学习自救措施,提高防盗、防诈骗意识,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互相监督、共同维护人身与财产安全。

学院各实验室负责老师针对各自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实验室安全操作规则给学生们提出要求。

安全无小事,本次实验室安全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实验室学习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逐步形成师生共注重实验室安全,自觉做好防范工作氛围,为教学、实验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

图:代源霆

文:吴姝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