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十三届全国美展中入选22件作品

发布时间:2019-12-08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备受关注的美术界最大的盛事,全国第十三届美展复评结果陆续公布,美术学院在本次展览中国共产党有22件作品成功入选全国,其中4件作品进京,同时62件作品在河南省第十三届美展中入围或取得一、二、三等奖,在数量上冠压全省所有高校,同时也实现了建院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每五年一届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是国内美术界最高规格的展览。全国所有美术工作者、全国高校美术专业师生、全国各级画院等都以艺术作品入选本次展览为荣。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将全面展示和检阅自2014年第十二届全国美展之后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和成就。

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以科研创作带教学、以师生专业发展为根本的办学理念,鼓励师生参与各类美术作品展。五年来,我院师生美术作品在中国美协主办的各类展览中入选或获奖200余件次;学生综合考研率在百分之十以上。同时高度重视五年一届的全国美展,在2014年第十二届全国美展中入选7件作品,展览结束后,全体师生们自2015年开始马上投入到备战今年第十三届美展的创作中去。在省美协、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师生们共同努力下,最终在本次展览中实现数量和质量的重大突破,充分体现了美术学院长期的学术积淀和专业发展潜力。

冉献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