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14     责任编辑:石家赫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掌握实验室安全运行情况,切实杜绝安全隐患,11月14日,美术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活动。院党委书记史继红、副院长张亮,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娟、副主任杨红超等对学院装裱实验室、版画实验室、木雕工作室、漆画实验室、夹贮造型工作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是实验室电器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实验室消防安全设施到位、实验运行秩序和安全状况良好,但是个别实验室存在环境卫生有待进一步改善等问题。

针对实验室实际情况,史继红重申了安全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强调了实验室管理注意事项,要求实验室人员要提高认识,特别提醒相关老师要做到实验室离人即断电等要求,在日常教学和创作实践中要切实保证实验室的使用安全,坚决杜绝和排除安全隐患。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