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实验室期末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04     责任编辑:石家赫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实验室、教室安全管理工作,7月4日,美术学院对数字美术实验室、装裱实验室、版画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是实验室消防安全、电路安全和防汛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做到了离人即断电、消防器材到位,安全状况良好。但个别教室存在画材东西多、摆放混乱、卫生不够干净等问题。

针对暑期使用的实验室,领导组向相关使用人再次强调了使用安全事项和防汛工作要求,切实做到提高警惕,落实到点。针对不使用的实验室进行了断电、关窗等处理后落锁、封存。

本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全院实验室安全规范化建设,提升了事故防范、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了暑期实验室的安全。

撰稿:杨红超

一审:石家赫

二审:张亮

三审:史继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