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程安营、郭树林荣获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资助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3-05     责任编辑:石家赫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对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立项名单进行公示,我校美术学院教师程安营漆画作品《四时得节——万物生长之秋》和郭树林中国画作品《文化中国系列之大美不言》获2023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立项。

国家艺术基金经国务院批准,于2013年12月成立,是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

国家艺术基金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围绕文艺“出精品、攀高峰”的使命任务,着力遵循艺术规律开展资助工作,推出了一批优秀作品,组织了一批品牌活动,培养了一批领军人才,激发了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推动新时代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