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3-2025年财政专项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学校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建立科学规范的运行机制,9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七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5年财政专项项目论证会,对新学期财政专项项目论证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史继红、副院长曹天成、副院长张亮及各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史继红主持。

会上,史继红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2023-2025年财政规划及2023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豫财预〔2022〕64号)要求,结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就做好美术学院2023-2025年财政专项项目论证工作进行说明。

曹天成从科学论证、分类申报、统筹规划、注重绩效四个方面对项目的申报原则进行详细介绍。曹天成指出,此次申报为2023-2025年项目,要具备一定前瞻性,优先考虑符合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及学院子规划的项目;要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预期效益、预期规划,统筹确定项目的安排顺序及资金分配。

张亮介绍了项目申报、预算明细、项目绩效、财政专项项目库等具体申报要求。张亮指出,根据“十四五”时期学校工作安排及部门发展目标任务,要求各系室主任研究部署项目填报工作,确保项目填报质量,落实项目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