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美术馆 >> 网上展厅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青春有你,与我同行”速写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0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深入推进“第二课堂”建设,2月27日我院在七号楼会议室举办“青春有你,与我同行”同桌同窗速写大赛颁奖典礼。院党委书记史继红、党委副书记付松山、副院长曹天成、张亮、教师胡清茹及全体获奖同学参加。颁奖仪式由曹天成主持。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一百余幅。经过对参赛作品认真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会上,曹天成首先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并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随后,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我院领导表示,希望所有参赛同学再接再厉,在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专业强、技术优的复合型人才。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创作氛围。对于推动建设美术学院形式多样、成效明显的第二课堂体系具有积极作用。

优秀作品赏析

一等奖

谭文泰 绘画21-1《信阳彭于晏》

冯永晴 美术学20《见面如画》

严凤蝶 美术学20-2《君》

王影 美术学21-1《友婷》

李本序 美术学20-3《赛博时代》

常子妍 美术学20-3《内乡一枝花》

谢文旺 美术学21-1《年迈的室友》

陈姿羽 美术学20-3《辉县凡聚》

侯岩瑞 美术学22-1《芝兰之交》

魏雨杰 美术学20-1《吴甄肖像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