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工作 >> 教研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美术学系召开教研活动暨审核评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责任编辑:msxy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美术学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双周教研活动暨审核评估工作会。美术学系主任宁传华、美术学系副主任杨烨等12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宁传华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并要求各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大家对于学习体会和心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宁传华再次强调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并认真组织大家学习了司校长在3月5日全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五个提升”为准则,要求大家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尤其是教师教学的提升,通过分层次、分阶段看课听课,确保对教师和课程实现全覆盖。

会议还根据学校《关于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集中排查整治阶段自查要求的通知》,要求各教研室对各自教室、画室、教研室、实验室等教学实验管理场所开展全面自查,做到“七查七看”,按要求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并进行了明确的责任分工。强调各教研室要按照《实验室安全责任信息牌模版》内容,统计信息并按要求及时上报。

最后,宁传华对于美术学专业评估的材料整理和补充工作又进行了说明,希望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进一步提升教学工作水平。


关闭